镜头里的记忆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4:30 【字体:
  岁月如歌资水东逝,时光静好日出又落,居资水河岸,看时光流矢,心素墨静然。淡求索之心,唯尚美之意,秉承着心中的希翼,太阳下,雨雾中,一台相机,一双希翼的浊眼,总在寻求着那一点亮丽,心目中的那抹情怀,随时摄入镜头,记入心底。生活也好,工作也罢,休闲采风,无需牵强,无需苛求。

  双休时光,一个人独行于田园山水间,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一片世界,品味那份心底的至美,晨静出门,俏俏回程,脚步轻轻,恐惊梦人。

  摄友同行,清泉鸣音,和弦声响,那欢乐的快门叮叮谱成乐曲,云山幽静,一路挚诚,曲曲折折向上爬行,辗转月接,观胜力寺风光,逢雨雾交合,烟云翻腾上巻,奇幻不绝。木鱼清脆,唱佛声声,心在闹世外,身处凡尘中。

  东塔之下,听流水,闻鸟声,看水上寒鸭,品轻舟飞渡,观鱼儿上跃,野鸭追逐,铜鹅戏水;咕咚水响,翠鸟直插水面,飞箭般跃出,鱼儿在嘴里摆动;石灰鸟欢快在河岸边、水草里穿梭。八哥鸟一群群停栖河岸树上,嬉戏欢叫。资江两岸,山水一色,水底丝草,摇摆着成长。

  赏古城风貌,城门高耸,城垣逶逦,穿城河畔,水草清清,五龙桥上,各显风情:化龙桥上,阵阵梵音,镶龙桥过,闹市繁荣,攀龙桥畔,民居古亘,兴龙桥岸,古色天成,游龙桥边,延续古今。

  仰蓝天漂云,瞰古城灯火,老街石径,杏雨梨云,影疏物渐,强按快门,记入心底。去年枫叶新年红,享受风情,感受友情 ,幸福之美,在你心底。

  新年启航,撑一片荷叶,遮住太阳,伴你渡过,美好时光。


镜头里的记忆

996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