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继元赴益阳市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6年12月20日 00:00 【字体:
 
 

  1215,厅巡视员易继元率厅资产管理处、国库处、乡财处(综改办)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益阳市,听取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财政工作及省财政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易继元向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财政运行情况、当前财政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们就“营改增”税制改革、地方债务管理、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特色产业扶持、金融贴息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易继元指出,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含金量高,对财政工作关注度高、对财政政策理解程度高、对财政改革支持度高。省财政厅将对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吸纳,以更好地推动财政改革发展。 

  参加座谈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省财政厅主动赴基层与代表、委员汇报沟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近年来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益阳调研期间,易继元一行还重点了解了益阳市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智慧益阳”、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当地文化产业项目。 

     

(通讯员 沈翊) 


易继元赴益阳市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846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