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圆满完成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工作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09:43 【字体:



  9月7日-9日,我省顺利举行了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全省设置14个考区,25个考点,401个考场,2.35万个机位,共有5.98万人报考,比2018年增长11.12%,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考试过程中,省财政厅向各考区派出巡考组,加强了对考试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厅巡视员胡良安专程到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考点巡视考试工作。

  为方便考生,我省自今年起将高级资格考试下放到各市州举行。各地为考生准备了饮用水,配备医护人员,并对特殊考生予以重点关照。如永州市为孕妇考生开放绿色通道,衡阳市协调市妇幼保健院为临产孕妇考生准备了接送专用车等。



                                                                                会计处





我省圆满完成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工作

1039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