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经外贷业务培训班在资兴举办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5:1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财政外经系统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1113-15日,省财政厅在郴州资兴市举办全省外经外贷业务培训班。财政部国际财经合作司、各市州、省直管县市区财政部门和外贷项目省直项目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0年开放型经济与流通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与申报、清洁基金委托贷款业务、国外贷赠款项目申报与资金管理等专题开展了培训,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和资兴市项目办还作了经验与交流介绍。与会代表表示,短短两天的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省财政外经外贷工作在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商贸流通、利用国外贷款等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主动应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利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开拓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外经外贷各项工作。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助推财政外经外贷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省外经外贷业务培训班在资兴举办

1059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