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财政宣传阵地 扩大财政传播影响——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宣传通联视频会议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5:38 【字体:

1118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宣传通联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财政宣传通联工作,部署了2020年度财政宣传通联工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张燮出席会议,厅办公室、会计处和科研所分别就财政宣传、会计宣传与报刊发行、部办财经报刊发行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燮就财政宣传通联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牢牢守住财政宣传发行阵地。各级财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财政宣传和部办财经报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细。二是用活用好财政宣传平台。要充分利用多层次宣传体系,主动占领舆论阵地,更多地发出财政好声音;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媒介,既高度重视传统纸质媒体,又注重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强上下互动,省厅相关处室要深入基层,市县要及时总结上报财政改革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三是充分发挥部办财经报刊的重要辅政作用。财经报刊作为财政工作的专业报刊,是学习财政重点热点、借鉴先进经验的有效工具,要切实做好明年部办财经报刊发行工作,发挥其帮助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作用。

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宣传工作的局领导、办公室(科研所)、会计科(股)负责宣传通联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守好财政宣传阵地 扩大财政传播影响——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宣传通联视频会议

1063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