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开展2020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09:34 【字体:



  

3月16日,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财政厅作为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7小组,在组长、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带领下,共14人深入邵阳市新宁县和永州市零陵区开展2020年第一轮联点督查。

本次督查随机抽取了12个村、2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督查组一行到贫困村走访驻村工作队到位到岗和村卫生室工作情况;到扶贫产业基地、扶贫车间了解农产品销售、开工复工、贫困户就业情况;深入田间查看春耕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还对扶贫资金使用及有关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新宁县、零陵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督查工作,通过督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做到边查边改、补齐短板,进一步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农业处)




省财政厅开展2020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1181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