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疫情期间物资采购及使用情况调度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13 【字体:

  

  根据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3月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主持召开疫情期间物资采购及使用情况调度会,省卫生健康委、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医保局、省红十字会等省直单位以及厅社保、预算、企业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直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职能就疫情期间物资采购和捐赠款物使用及结存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伟文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很重要的一环就是打好物资保障战。前期,各相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今天,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沟通了情况,摸清了底数,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各部门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研究调整相关政策。省财政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整合好疫情防控各方面资源,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保处)



省财政厅召开疫情期间物资采购及使用情况调度会

1182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