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财政扶贫工作暨培训视频会召 开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18:04 【字体:





  3月27日,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召开2020年全省财政扶贫工作暨培训视频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伟文指出,近几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各级财政部门、扶贫部门齐心聚力、共同努力,我省财政扶贫工作硕果累累,在全国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中,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何伟文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统筹支持打好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啃下最后的硬骨头,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成色,全力推进农财各项工作,支持补齐“三农”领域短板。

贺丽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紧扣收官目标,继续保障扶贫投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大总结宣传力度,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良好氛围,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溆浦县、祁东县、娄星区、澧县财政局作了交流发言全省14个市州和133个县市区(含管理区、经开区)财政局、扶贫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农业农村处)



2020年全省财政扶贫工作暨培训视频会召 开

1186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