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来湘调研财政运行和库款管理工作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09:50 【字体:

  

  4月15日—16日,财政部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刘金云带队到我省调研财政运行和库款管理工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长沙分别组织召开市县座谈会和中部地区三省座谈会。市县座谈会上,岳阳市、耒阳市、浏阳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根据调研主题作汇报发言;中部地区三省座谈会上,湖南省、安徽省、江西省财政厅国库部门负责同志作汇报发言。
  调研组对我省财政运行情况和库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参加座谈会的各地区财政部门同志就切实做好全年财政经济形势分析研判、防风险保“三保”、加强暂付款管理、财政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三一重工、惠科光电、蓝思科技等企业参观考察,对我省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形势表示高度赞赏。

财政部来湘调研财政运行和库款管理工作

1647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