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互学互鉴——湖南省财政厅创新开展全省财政系统“七五”普法成果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10:24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向深处、干在实处,全面总结湖南省财政系统“七五”普法经验,更好地做好“八五”普法开局起步,4月25日,省财政厅在长沙举行全省财政系统“七五”普法成果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祝孟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展示+网络直播”的形式。活动现场,十四个市州财政局就“七五”普法的做法、经验进行展示分享,就依法理财的亮点、成果进行沟通交流,并畅谈“八五”普法设想。展示活动同时通过线上直播辐射到全省财政系统,实现全省财政系统互学互促、共同提升。

祝孟辉对各市州财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市州财政普法工作呈现四方面特点:强保障勇担当,普法基础更加夯实;广覆盖细分类,普法深度有效提高;多渠道重创新,普法活力不断增强;坚持普治并举,依法理财成效显著。站在“七五”普法完美收官、“八五”普法即将启航的关键节点,各市州财政局要接续奋进,深入推进财政普法和法治财政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普法责任落实;三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增进普法工作实效性;四是要创新普法形式,提高宣传教育吸引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谱写湖南财政普法工作新篇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线上线下、互学互鉴——湖南省财政厅创新开展全省财政系统“七五”普法成果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1651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