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赴企业帮助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0年02月20日 18:25 【字体:

  

  219,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德勇,厅企业处、财政监督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浏阳市,调研长沙芙蓉口罩厂生产情况,帮助指导蓝思科技疫情防控工作。

  在芙蓉口罩厂,林德勇详细了解产品库存、产能及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90后厂长伍海湾向调研组介绍,自123日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芙蓉口罩厂的8条生产线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每日可生产一次性无纺布口罩20余万只、KN95型口罩1.5万只。但目前口罩原材料供应紧张且价格上涨过快、政府统购统销价格偏低,企业生产负担较重,影响企业后续生产积极性。针对上述情况,林德勇对企业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省政府出台的支持重点防疫物资生产的一揽子政策,包括税收优惠、社保减免、贷款贴息、财政补助、稳岗就业等,鼓励企业放心大胆、加足马力生产。

  调研组一行到蓝思科技浏阳总部,为企业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5200份新冠肺炎预防中医药包,为疫情防控增加了一道屏障。在调研座谈会上,林德勇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产能恢复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他还要求厅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打赢复工复产防疫保卫战。


(企业处)




省财政厅赴企业帮助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

1118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