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人大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30号建议的答复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09年05月12日 00:00 【字体:

 

 

 

湘财提〔20084号(B类)

 

对省人大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30号建议的答复

 

省商务厅:

李福坤代表《关于解决湘乡市东郊乡横洲片农贸市场建设资金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我厅会办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代表。

建立规范的农贸市场关系到农产品流通和老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省财政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将其列入我省市场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支持的重点。根据代表的建议,我们将从以下方面着力构建农贸市场:

一是多渠道筹集资金,扩大投入规模,并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是会同你厅按照市场建设规划和市场建设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对具体项目给予扶持。

 

二○○八年四月三十日

主题词:人大  建议  答复

  抄送:省人大联工委、省政府办公厅。           共印10

  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200854印发


对省人大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30号建议的答复

69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