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26 【字体:

 

湘财预〔201875

相关市、县市财政局: 

  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现下达你市(县、区)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2018年预算指标   万元。该指标列2018年收入科目“1100224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701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本次下达的资金用于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通组路建设,请于7月31日前将资金安排情况报省厅乡财处备案。 

  财政奖补资金由县分配,责任由县承担。各地要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乡〔2017〕9号)要求,加强财政奖补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8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分配表(分发) 

  湖南省财政厅 

                                2018620 



非贫困县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分配表.xlsx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

848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