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一行赴平江县调研精准扶贫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6年09月22日 00:00 【字体:
 
 
  921,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新带领省农开办、办公室、预算处、农业处、社保处、乡财处(综改办)等处室单位负责人,赴平江县调研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贺波陪同调研。

  郑建新一行考察了安定镇横冲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了平江县部分民生项目。调研中,郑建新详细询问了横冲村美丽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民宿旅游和大学生回乡创业等情况,对近些年部、省两级财政部门驻平江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精准扶贫等工作与平江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郑建新指出,横冲村以及平江县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有思路、有亮点,要做好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新模式;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助推本地经济转型升级,切实保障扶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曾铁铮)

    


郑建新一行赴平江县调研精准扶贫

807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