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崇斌赴省戒毒局调研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00:00 【字体:
 
 
  近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崇斌率行政政法处有关负责同志赴省戒毒局调研。 

  省戒毒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有关情况。刘崇斌指出,当前,毒品已成为危害国人身心健康、破坏社会安全稳定、阻碍国家经济发展的严重社会问题。近年来,省戒毒局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在全面履行管理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指导支持社区戒毒(康复)三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财政部门一定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经费保障工作。 

  在戒毒工作经费保障方面,刘崇斌要求,一是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当前正值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时期,要提前谋划、加强沟通,年度所需经费尽量通过年初部门预算安排,减少年中追加。二是分步实施,抓好项目建设。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按照“区分轻重缓急,多渠道筹措资金”的原则做好项目规划,省财政将根据财力状况,经审核后按相关程序报省政府审定。三是不断提高经费管理水平。要按照行政管理和预算管理体制的要求,制定措施、压实责任、加强监管,不断提高经费管理水平。 

 

(通讯员 刘莹)


刘崇斌赴省戒毒局调研

807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