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全省财政科研骨干培训班 推进新型财政智库建设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6年12月02日 00:00 【字体:
  

 

 

  为适应全面深化财税改革形势、推进新型财政智库建设,121-2日,我厅举办财政科研骨干培训班。厅巡视员易继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研究生部主任傅志华,中国财经报社财经专题一部主任贺利娟,中国财政杂志社编辑黄悦为培训班讲课。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局科研宣传骨干、财政厅综合岗工作人员180余人参加培训。 

  易继元对参加培训的财政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认识。适应经济新常态需要学习,财税改革的复杂性和重要性需要学习,财政科研工作难度加大需要学习。二是端正学习态度。要做到安心学习,净心学习,用心学习。三是创新学习方法。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突出重点学。四是讲求学习效率。坚持教学结合,坚持学用结合,坚持劳逸结合。 

  培训中,三位授课专家根据财政科研和财政宣传的重点和需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就如何做好财政调研工作,撰写新闻通讯和杂志稿件,提升财政科研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积极性,深入浅出讲授了许多经验和方法,得到学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整体效果好,授课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坚定科研信心,提高写作能力,掌握写作技巧有很强的指导价值。 


我厅举办全省财政科研骨干培训班 推进新型财政智库建设

807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