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1月23日 00:00 【字体:
 
  120日下午,我厅隆重举行2017年春节联欢会,厅机关、厅归口管理公司的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厅驻村帮扶点宝瑶村部分村民代表约4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省政协原主席王克英、省政协原副主席章锐夫、省政府原秘书长卢会云、省财政厅原厅长瞿宝元,以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应邀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新致辞,向一年来为我省财政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在欢快的音乐、热闹的氛围中,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单位、厅归口管理公司、宝瑶村村民代表等为大家奉献了歌曲、舞蹈、相声、舞台剧、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我厅春节联欢会已延续近30年,所有节目均由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始终坚持朴素节约、感情真挚原则,传递出湖南财政人满满的正能量。 


我厅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会

807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