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组织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3月24日 00:00 【字体: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湘江保护和治理,3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秀宏主持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及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经建处有关负责人对“三年行动计划”财政奖补方案(草拟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省直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就湘江保护和治理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我厅草拟的奖补方案提出了客观中肯的修改建议。 

  郭秀宏指出,湘江保护和治理工作是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是民生工程,希望省直相关部门与省财政厅一起做好奖补方案的细化和完善工作。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根据“省级牵头、市县实施、绩效考核、财政奖补”的原则,会同各牵头单位尽快制订各项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动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 


(通讯员 李炜炜)


省财政厅组织召开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807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