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开展“先锋模范树榜样”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3月24日 00:00 【字体:
 

 

  

  近日,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与城南中路社区在老干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先锋模范树榜样”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厅志愿者们听“天心区首届道德模范”邹爱华讲述了孝老爱亲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跟社区91岁的刘建本爷爷学习了党的发展史,还诵读了经典,合唱了《爱的奉献》。共建共创单位湘诚物业公司代表在现场向社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赠送结对帮扶联系卡,开展邻里认亲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省、市领导为省财政厅和城南中路社区共同打造的开放式共享书屋进行了授牌。书屋通过收集汇整旧书资源,让社区居民可免费借阅资源共享。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开放式共享书屋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捐赠书籍,爱护书屋 。 

  本次活动是我厅开展文明创建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湖南省文明办指导,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主办,我厅机关党委、天心区文明办、城南中路社区联合承办。 

  (通讯员 郭丽丽 


我厅开展“先锋模范树榜样”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活动

807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