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现场办理协商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9月30日 00:00 【字体:

 

 

  近日,省政协就我厅主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大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投入力度的提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097号提案)赴常德市召开现场督办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秀宏就近年来省财政不断加大投入、积极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委员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农委、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答复意见进行了说明和补充。

  提案交流环节,提案人李爱国表示对提案回复满意,并进一步提出了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建议。针对建议,郭秀宏表示,省财政厅将全部接收,积极研究,切实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快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发展。

  葛洪元高度肯定了此次协商的办理结果,并希望各地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同时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讯员:张曦)


我厅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现场办理协商会

807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