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荣获省直气排球比赛一等奖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00:00 【字体:


  11月12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直机关首届气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湖南省财政厅机关气排球代表队以十胜一负的优异成绩,荣获省直机关男子组一等奖。

  此次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由省直工委气排球协会组织,全省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将近60支队伍参加比赛,对于丰富机关文化,倡导健康生活,增进单位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比赛期间,各参赛队秉承“快乐、健康、团结、奋进”的比赛氛围,赛出了风格,赛出的友谊。省财政厅气排球队代表队由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干部职工组织,平均年龄45岁,是参赛年龄最大的队伍,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熟练的团队配合、昂扬的比赛斗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各参赛队的肯定。

  近年来,省财政厅机关坚持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以此带动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工作。近三年省财政厅分别举行了厅机关气排球比赛和财政系统气排球比赛,厅内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厅机关气排球成为财政文化中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经建处 石凌凡)


省财政厅荣获省直气排球比赛一等奖

807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