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省房地产市场联席会议在省财政厅召开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1月24日 00:00 【字体:

    

  1月22日,2017年度全省房地产市场联席会议在省财政厅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国土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统计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等房地产市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长株潭三市房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总结了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讨论交流了2018年全省房地产发展趋势及下一步调控思路。

  会上,何伟文通报了2017年我省财政收支运行状况和房地产税收完成情况,勉励各单位用好联席会议机制,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联合应对分析,为我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财政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税政法规处 郭建华)


2017年度全省房地产市场联席会议在省财政厅召开

807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