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创新支农方式见实效 湖南农担交出首份靓丽成绩单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2月10日 00:00 【字体:
  

  

  2017年,财政创新支农惠农方式,通过贴息、贴保、风险救助、风险补偿等方式,支持全省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发展。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改组,用好用足财政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取得了较好成效。公司现有分支机构108家,机构和服务遍布全省主要农业县市和重点贫困县市,先后开发了粮食贷、救灾贷、油茶贷、生猪贷、特色贷五大产品,基本涵盖了全省优势农业产业,全年新增1490个涉农项目,完成融资担保金额12.3亿元,为粮食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持,缓解了我省“三农”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2018年,湖南农担计划完成担保融资项目4000个,担保资金规模放大到资本金的2倍以上,突破40亿元。 


财政创新支农方式见实效 湖南农担交出首份靓丽成绩单

807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