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春节前走访慰问双联单位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00:00 【字体:

 

 

  受厅党组委托,近日,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带领厅办公室、预算处、经建处、社保处、企业处、机关党办等处室相关同志,到我厅双联单位——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郭秀宏一行首先来到兴湘集团下属公司第一工业设计研究院,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老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祝福。随后,与兴湘集团公司负责人及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困境以及今后的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司提出的请求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

  在座谈会上,郭秀宏深情寄语,双联工作的目的之一,就是双方单位干部职工共同接受教育。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多到困难的地方走走,可以唤醒我们的内在良心,鞭策我们把手中的权利用得更好,也是我们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真正落到实处的举措之一。郭秀宏指出,兴湘集团的战略定位、发展思路已经清晰明确,希望集团在公司党委班子领导下,奋力前行。省财政厅也将对公司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郭秀宏还代表省财政厅向兴湘集团送上全厅干部职工的爱心捐赠款,对公司员工表示春节问候。

 

                                                                            (通讯员 王晓辉)


省财政厅春节前走访慰问双联单位

807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