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青春点亮2018——省财政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3月06日 00:00 【字体:

 


  

  新春伊始,省财政厅召开“用我的青春点亮2018-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厅机关党委委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50多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石建辉指出,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每年都专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与青年们面对面交流,了解青年们所思所想,听取大家对财政工作和党组的意见建议,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努力学习、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上,青年代表们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畅所欲言,谈心得体会和工作愿景,并就财税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财政青年有思想、有活力、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厅领导在点评中指出,青年代表们紧紧围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汇报所思所感、所为所获,认清了时代之重、责任之重,从高度上、深度上、尺度上都谈出了自己的见解。展现了青年人不失创新的朝气、不畏困难的勇气、不忘为民的情怀。希望青年干部继续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厅机关党办、厅团委 郭建华)


用我的青春点亮2018——省财政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807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