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省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情况集中约谈会议召开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3月13日 00:00 【字体:

 

 

  39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丙力主持召开2017年度全省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集中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对象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存在的主要问题,11个市、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就如何做好2018年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丙力指出,近年来,财政部门不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力度,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进度较慢、投入不足、工作不规范、监督不力等问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直接关系到脱贫攻坚成效,下阶段,各级财政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查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要求,从严加强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将有限的扶贫资金用到刀刃上,确保每一笔扶贫资金发挥应有的作用。 

  厅办公室、预算处、国库处、农业处、监督局负责人及11个市、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分管农业副局长、农业科(股)长参加会议。 

  (农业处 郭勇雄) 


2017年度全省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情况集中约谈会议召开

807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