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化解“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调研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5月31日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幼有所育”的要求,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的号召,根据建辉厅长批示精神和年初调研计划,5月28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调研组赴长沙市等地开展化解“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长沙市、岳麓区、浏阳市财政局、教育局及幼儿园代表的情况介绍,研讨了学前教育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走访了岳麓区等多家不同性质幼儿园,详细了解财政补贴、收费经营、师资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还将选择不同类型市县和部分省市实地调研,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情为依据,摸清底数、剖析成因、创新思路,研究提出缓解 “入园难”、“入园贵”的财政支持方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参谋服务。 

   (科教处 龙源)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化解“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调研

807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