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00:00 【字体:

  719日,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财政厅总会计师、省注协评协党委书记胡良安,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蔡文辉,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胡亮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注协评协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虎作2018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报告。随后,4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场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18年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诚信杯专业知识网络竞赛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党支部书记刘智清等四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

  胡良安对获奖的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和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四位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四位党组织书记尽心尽力履行了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所在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到位,活动载体丰富,活动方式创新,党建促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行业党建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推进行业党的建设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证行业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要创新务实,努力实现行业党建工作“四突破”。要在强化基础保障、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工作责任、党组织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实现突破,进一步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履职尽责,争当合格的党组织书记。全省行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业党建的领头人、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党员群众的贴心人。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挑起肩上责任,牢牢守住党支部这块阵地,引导所在机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开创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新局面。

  省注协评协党委全体委员、省注协评协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全体受表彰人员、新党员以及“诚信杯”专业知识网络竞赛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注协 周湘振)


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807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