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迎接2018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00:00 【字体:

  730上午,省直文明办组织2014届、2016届省文明单位及省文明标兵单位分组进行集中复查。集中复查工作分为汇报展示、工作台账检查、交叉测评等环节。我厅认真筹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迎接2018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同志带队向省文明委报告我厅工作。郭秀宏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提高我厅党员干部精气神的助燃剂,是提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的助推器,是推动我省财政事业加快改革发展的好抓手,是传承湖南财政文化的好载体。我厅自2016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进,开展文明创建的脚步并没有停歇,同时坚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湖南财政厅人的文明素质和良好风貌。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文明办第一主任王光等评委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我厅两年来文明创建工作成绩。 8月,省文明委还将根据分组复查分类评价情况,并综合考虑“湘直文明”工作平台积分情况,对相关单位进行上门抽查暗访。

 

(通讯员  李瑶) 

    


我厅迎接2018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

807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