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开展9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00:00 【字体:

 

  930,省财政厅开展9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郭秀宏传达学习了关于意识形态、文化自信等相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在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大背景下,财经工作容易成为社会关注热点。作为财政工作者,要在专业工作中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心;作为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必须进一步坚定信仰,提升政治站位、涵养政治定力,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以身作则,激浊扬清。 

  石建国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纪律委员会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文件。他同时指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正是走亲访友、消费旅行的相对集中的时段,全厅干部要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公款吃请等“四风”问题,注意公私分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相关要求。 

  石建辉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的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意识形态、文化自信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内容,紧扣了省委安排的相关主题,同时紧密结合了当前财政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中需要注意和解决的问题。石建辉强调,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十分重要,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深刻认识提出“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重点思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其目标任务,在日常工作做好贯彻落实。 

 

   (机关党委 李瑶) 


省财政厅开展9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807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