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金秋十月 守护健康”主题讲座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11月01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培养正确的锻炼养生方法,1025日下午,厅机关工会举办“金秋十月 守护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中国运动医学学会常委、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周志宏授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主持讲座,厅机关全体在职干部、离退休党老干部、财信金控工作人员、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及大院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志宏从事体育科研教育工作20多年,对运动医学、运动疲劳与恢复研究、健身保健等有独到见解,他的讲座从饮食、有氧运动、无氧运动、传统保健养生功法等多个方面,对运动的科学系统理论和健身的能量消耗指标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诉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意识,按照科学的方法开展运动健身,获取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我厅多名同志和社区群众表示,听了讲座之后,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在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方面有了更专业的指导,今后会自觉科学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机关党委 向静) 


我厅举办“金秋十月 守护健康”主题讲座

807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