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赴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涉农资金整合改革等工作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00:00 【字体: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带领农业处有关同志赴省农业农村厅,共商涉农资金整合改革等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副巡视员罗振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和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随着改革深入,需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动真碰硬、涉滩过坎,更需要改革魄力和智慧。双方就大力推进涉农资金深度整合改革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强调,要从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优化路径三个方面着手,聚力同心,从最难啃的骨头开始、从最棘手的问题入手、坚持“首创性探索”,共同种好涉农资金整合改革“试验田”。 

  会议还就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前下达2019年预拨资金和明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资金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农业处 张宇蕊 王君) 


省财政厅赴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涉农资金整合改革等工作

807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