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开展11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00:00 【字体:
 


 

 


  11月底,省财政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郭秀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东三省等地视察时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之所以能创造经济发展的奇迹,关键在于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尤其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谱写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郭秀宏指出,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纪律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同时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他指出,精准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将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落实到财政脱贫攻坚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党办 向静)


省财政厅开展11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807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