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省财政厅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17:32 【字体: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财政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财信金控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 

  “要正确把握宏观政策取向,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发力”“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近2万亿元”“深化财税金融体制改革”“今年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加大,但基本民生投入确保只增不减”……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有关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部署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书”,更是“动员令”,听后让人心潮澎湃、充满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研读报告原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中央工作部署,用实干践行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聚焦两会 省财政厅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

69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