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15:31 【字体:
 

 

  为加强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49日,省财政厅组织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2018年新招录公务员以及厅归口管理公司有关人员共80余人,前往株洲市廉政反腐教育基地桥头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省纪委省监察委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厅副巡视员易德华参加活动。 

  石建国指出,警示教育活动是省财政厅历年来坚持的廉政教育月的重要内容之一,桥头堡是株洲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沿阵地,是查办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和开展廉政反腐宣传教育工作的专门场所,希望大家在活动中认真听、用心想,仔细思考体会,通过鲜活的案例,让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敬畏党纪敬畏法律,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厅,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成果,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蜕变》。 

党办 王晓辉)

 


省财政厅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790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