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07月08日 16:41 【字体:





 71,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共庆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外股东(合伙人)。省财政厅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胡良安出席大会并讲话。

  胡良安充分肯定了我省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行业党建工作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着力提升行业政治思想水平;二是准确把握要求,稳步推进行业基层组织建设;三是注重党建引领,力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发挥群团优势,凝聚行业高质量发展力量。他强调,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行业力量。

  省委“两新”工委、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党委和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注协 彭婧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828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