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财政系统处(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07月11日 15:21 【字体:



  近日,全省财政系统处(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属各处室、单位和14个市州财政局的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何伟文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工作,就必须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领导能力。二是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移动课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增强财政干部政治认知的能力、把握宏观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推动发展的能力、科学管理的能力和金融服务的能力。三是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学习的效果。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思维与领导力、大数据思维与财政大数据建设、减税降费与财税改革、我国金融业发展的现状与问题等专题。针对当前财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培训特邀广东省财政厅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广东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实践与经验、广东财政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和经验分享,并组织学员到广清产业园实地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师资精良、内容丰富,管理规范、学风浓厚,既拓宽了视野,又启迪了思维;既增长了知识,又提升了素质;既加强了交流,又增进了友谊。 


(干教中心 姜峰)


全省财政系统处(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84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