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厅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17:27 【字体:



  近日,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陈树湘断肠明志”和“通道转兵”两个红色故事,从共产党人如何锤炼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党内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意义两个论题展开了广泛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让离退休老干部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即使退休了也要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有感于“半条被子”故事背后的革命“初心”,张海江老同志赋诗两首。

 

  90高龄离休老干部刘荣生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笔记。 


财政厅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896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