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拟支持“双百计划”项目公示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6月27日 00:00 【字体:
  根据《全省工业领域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实施方案》(湘经信科技﹝2013211号)、《全省工业领域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实施方案》(湘经信科技﹝2013264号)等文件精神,拟对2016年度全省工业领域“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重点新产品研发项目、2016年度全省工业领域“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专利转化项目中完成研发、转化任务并通过验收的 108个项目进行支持(名单见附件),每个项目拟支持10万元,现将拟支持项目公示。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省纪委驻省经信委或省财政厅纪检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7627-73  

  联系电话: 

  0731-88955513(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 

  0731-85165722(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组)  

                    

  附件: 2017年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拟支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项目名单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2017年6月27 



2017年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拟支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项目名单 .xls

2017年省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拟支持“双百计划”项目公示

805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