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00:00 【字体: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各市州国税局、地税局: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4〕13号)有关规定,经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审核,确认长沙市教育基金会等8家单位为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以上单位享受企业所得税免税优惠政策的期限为2017-2021年,为期5年。

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取得的应税收入及其有关的成本、费用、损失应与免税收入及其有关的成本、费用、损失分别核算。未分别核算的,照章征收企业所得税。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应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76号)规定,不迟于年度汇算清缴纳税申报时到主管税务机关备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财税〔2009〕122号文件等规定的免税收入,免征企业所得税;其他收入,依法征收企业所得税。

 

附件: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

                                   2017年8月22日

 

 


附件

 

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

 

1、长沙市教育基金会

2、长沙县教育基金会

3、长沙市慈善基金会

4、湖南省中信湘雅爱心助孕扶贫基金会

5、湖南省医学会

6、湖南省航海学会

7、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8、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关于公布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享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的通知

805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