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2月05日 00:00 【字体:

  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湖南省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治理项目管理制度》和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湘安监〔2017〕64号)。经项目单位申请、有关部门会审,拟对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急救援基地建设等项目给予资金支持(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及时反馈。对这批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安监部门和财政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公示时间:2018年2月5日- 2018年2月13日

  联系电话:0731-89751282(省纪委驻省安监局纪检组)

  联系人: 麻晓刚

  附件: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湖南省安监局

  湖南省财政厅



点击下载附件: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表.xlsx

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805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