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报名在即!省财政厅今年招录26人,有兴趣的赶紧报考吧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03月13日 00:00 【字体: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为满足全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下同)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下同)的需要,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其中,湖南省财政厅计划招考公务员26名。 

  湖南省财政厅此次公开招考的主要职位除专业要求以外,所有报考者还要求在35周岁以下,不需要基层工作经验,最低学历要求本科,具体职位、报考要求、报考时间以及相关事项要求可以参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2018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公告以及湖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以下是湖南省财政厅2018年公务员招考职位简要信息表 


省考报名在即!省财政厅今年招录26人,有兴趣的赶紧报考吧

805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