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拟录取人员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00:00 【字体: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湘财会〔20184号)的部署,经过资格审查、笔试、材料审核、面试等程序,选拔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拟录取人员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函告我处。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联系电话:0731-85165160 

  附件:12018年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企业类、注册会计师类)拟录取人员名单 

  22018年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行政事业类)拟录取人员名单 

                                  

 湖南省财政厅 

                                 20181126 



点击下载附件1:2018年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企业类、注册会计师类)拟录取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18年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行政事业类)拟录取人员名单.xls

关于2018年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拟录取人员名单的公示

691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