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5年村级组织运转保障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6:29 【字体:

湘财预〔2015141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标准的通知》(湘财综改〔20156号)要求,从2015年起,全省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基本保障标准(按合乡并村前的村数)提高至村均7万元。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州、县)2015年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省级补助资金   万元。该补助列收入科目“1100224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705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如无政策调整,以后年度不再发文。

各地要按照文件规定,科学合理确定村级组织运转保障具体标准和补助范围,及时足额安排本级补助资金,确保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县市区不得因建制村调整合并截留挪用资金,降低村级组织运转经费总体保障水平。

 

附件:2015年村级组织运转经费补助资金分配表(分发)

 

 

湖南省财政厅

                                                          20151130



2015年村级组织运转经费补助资金分配表(分发)

关于下达2015年村级组织运转保障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848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