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做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5:21 【字体:

湘财社指〔2015120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经研究,现提前下达2016年做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补助资金11650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补助96000万元,省财政补助20500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请列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第2080301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经济科目第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资金待2016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二、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直接拨入省本级企业养老保险做实个人账户财政专户。其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按照财政部、

原劳动保障部《关于印发<做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中央补助资金投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社〔20078号)有关规定,委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营,省财政补助资金按照有关规定投资运营。

湖南省财政厅

                                                          20151130


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做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补助资金的通知

848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