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核工业湖南矿冶局所属破产企业2015年第二批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1:22 【字体:

湖南省


湘财企指〔201534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核工业湖南矿冶局

所属破产企业2015年第二批补助资金的通知

核工业湖南矿冶局:

根据财政部就你局所属711716矿和衡阳新华化工冶金总公司等与我省财务关系划转相关文件,以及我厅与有关市县留守机构移交、退休教师待遇补差等经费基数划转相关文件精神,你局2015年维持维护费补助资金为3223万元。为支持你局解决所属企业关闭破产后续问题,经你局申请,现将2015年第二批补贴资金1681万元予以下达,相应列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支出经济科目“30401 企业政策性补贴”。该项资金由我厅按照附件所列明细,直接拨付到你局所属破产企业,专项用于其工伤残人员和抚恤人员的经常性费用支出、离退休人员费用支出以及社区正常运行开支。请你局加强监管,督促所属单位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中央下放和省属企业亏损补贴等政策性补助资金管理的通知》(湘财企201235号)精神,专账核算,专户管理,并将资金使用情况于201510月底前报送我厅。

附件:2015年第二批财政补助资金安排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15521

信息公开选项:依申请公开



1 (34)-1.xls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核工业湖南矿冶局所属破产企业2015年第二批补助资金的通知

847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