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奖补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6:12 【字体:

湘财教指【2015】263号

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市(州、省直管县)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轮岗交流奖补资金    万元(具体见附件)。请列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支出经济科目列“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轮岗交流奖补资金专项用于为义务教育学校轮岗校长教师发放工作补助、交通差旅费用及购买意外保险费等方面支出。

二、各地财政局、教育局要切实加强对专项经费预算安排、预算执行和支出管理等方面的财务稽查和内部审计,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省级补助资金。各地要在2016315日前向省教育厅对口业务处室报送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计划。

件:提前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奖补资金表(分发)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

                                                                                                                                                             20151231


提前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奖补资金表(分发)

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奖补资金的通知

847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