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6月22日 00:00 【字体:

湘财教指201721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

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

 

省直相关单位,相关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财文〔201728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单位(市、州、县)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   万元(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列“2070399其他体育支出,经济科目列“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专项用于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展公共体育服务项目所需支出。同时,对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不符合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规定的岳阳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和桂阳县人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将其以前年度中央补助资金全额收回;对按照湘财教函〔20172号文件,经省市县财政和体育行政部门核查认定为不符合补助条件的宁乡县文体中心体育场等13个体育场馆,将提前下达的2017年补助资金(湘财教指〔2016208号)予以全额收回。

按照《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454号)有关规定,严格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

金安排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17622



21号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分配表.xls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

847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