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0:00 【字体:

湖南省财政


湘财教指〔201921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馆免费

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科协:

根据《中国科协 中宣部 财政部关于全国科技馆免费开放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1520号)和《财政部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科教〔201933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19年科技馆免费开放专项补助资金68万元下达你单位下属预算单位湖南省科技馆,相应列入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60705科技馆站,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502商品和服务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此项经费是中央确定的2019年我省纳入免费开放范围的科技馆免费开放专项资金,其中:补助资金主要用于运行保障经费增量补助,奖励资金主要用于展品更新补助等,不得用于发放个人奖金和福利,不得用于三公经费支出。接此通知后,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保障科技馆免费开放工作的顺利实施。我厅将会同省科协等相关部门组织绩效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以后年度资金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

 

 

湖南省财政厅

                             2019528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湖南省科技馆、财政部湖南监督局。     



正文.doc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ceb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

848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