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等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09:10 【字体:

  湘财社指〔2016126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湘发〔20157号)、《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53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532号)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州、单位)就业补助资金      万元,其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补助资金           万元,留学生创业园项目补助资金      万元,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      万元。  

  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和留学生创业园项目补助资金支出请列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80799“其他就业补助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列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80712“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各市州财政局、人社局按相关规定将资金下拨到项目实施单位,并切实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为入驻企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经营场地租金减免以及基地管理运行费用,不得用于人员经费和基本建设支出。各项目实施单位都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认真实施项目建设,建立健全项目资金管理的财务制度,确保项目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2016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等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 

    



湘财社指〔2016〕126号-附件.xlsx

湖南省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等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8472117